Saturday 14 May 2011

Indulgence.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其实我很想潇洒一点
对一些事情 不必那么执着
其实我很想放纵一下自己
什么事都依着自己的感觉去做
做个这样的人 会很难吗?

考试至今已有三天了
唉 无奈的说
没有信心 没有可能
让我们一起GG吧

好想赶快过完这些难挨的日子
考完试当天让我们一起疯狂
突然我好怀念 我们疯狂的日子
我们昔日的疯狂 :)

细雨打在我身上
我已分不清 那是汗水还是雨水了

考试还剩一个星期
咱们一起加油吧!!!
其实我很想念你, Fairy T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