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Days.
















Happiness, is what really counts.

很好的大家 我又回来了! 很庆幸地 现在今天此时此刻是假期!
假期有很多的时间让我上网! x) 真的是太棒了!
昨天是回校的日子 听不懂什么讲座
很抱歉地 很不好意思地 我并没有专心听 又很像有吧 只有区区的那一分钟?
听完后就和一班朋友出去 去fahrenheit 88!
很high class 的说那里的K room 金光闪闪! BLINK BLINK!!
叫什么CEO!@@

啊,尽管很多都不同了,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身份。
但是,与大家相处的时间,那怕只是区区的一秒,都是最真实,最能够反映出大家最真的一面。或许还在挂念着昔日的时光,但是时光的流逝我们无法阻止。
要去的就让它去吧。岁月就算还没在表面留下痕迹,但无法磨灭的,是经历。
不过要来的也就让它来吧,人总要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现实。
但尽管时光一点一点的在流失,可是我还是我,不敢担保自己是否变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依然幼稚,依然好玩。
责任,对我来说,总觉得有点言之过早。
有一丝的感慨。
在动漫世界里,每个人物都有作者原先替他们铺好了的路。
好人总是拥有很好的结局,反派总是拥有不好的结局。
但在现实生活里,有太多的疑问,太多的不应该,太多的错误,太多的误解,太多的难题,太多的冲动。
有时候,很想成为动漫世界里的主角,不管尽力了多少的挫折,多少的风雨,最终都会在作者的安排之下,有个美好的句点。
但是,换个方面想,人生,就是要自己经历过很多的疑问,很多的不应该,很多的错误,很多的误解,很多的难题,很多的冲动,才会精彩。
总之,只要仰起头,前面就是无边无际的天空。
我是如此的捉摸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