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Ne regardez pas parce qu'il était vraiment dégoûtant.















You are my angel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到底在仰望着什么
仰望友情? 仰望爱情? 仰望亲情? 学业? 人生?!
为何眼睛没被遮住 可是我总是看不见呢?
一片渺茫啊。

唉 友情 亲情 学业 爱情 人生
是多么不堪一击的东西
大家虽然都是活在地球上吸着氧气的人类
但是大家仍然是不同的个体啊
既不能生活在一起 也不能和睦共处 是这样的吗?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那么就一起去吃大便 大便或许会让你们清醒一些。
你们这些复杂既可怕的人类。
小事只要你不小心就会变大事
即使是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小得连微生物都看不到的事情
都可能铸成大事 啊。
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大事小事 我都不想要。

你说得对 你突然让我想吃大便了
嗯 应该会好味吧
给我两条淡巧克力色的 少尿 少水 不要太硬也不要太软

没错,大便好好吃
就好像刚出炉的面包和新鲜巧克力的合体。


YUCKS nijiuhaoxianggangchuludedabianyiyangNAYANGDEMEIWEIKEKOU。


Te amo desde o primeiro dia em que te 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