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Renew.



 Life is totally fair we just see it unfair because it's either we expect too much or we always give up.

新年过了 假期没了 好多东西也变了  变了什么 没什么 就是 少了些东西
身边的人 事 物 一天一天的在改变
大家都在改变 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
改变可以是好事 也可以是坏事 任何人都不想裹足不前 
地球不会因为你一个人停下来了 而停止转动

你我 到底怎么了 
每天 你是否在尝试 举起手来 说声你好?
我懂 我懂你无法面对我 是因为 我们变得比从前 不同了
不同了 陌生了 变得连一句话也无法说出的 陌生人?
太复杂了 真的是不简单
原来我都是我太过天真 哈哈 天真的想法 幼稚的举动 
只是 希望时间倒转 在倒转 回到什么事都没有的那一天
或许 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但是 事情就是发生了 你我都无法改变 
所以我只好 继续 我相信 总有一天 你和我 会变的跟现在不一样
是件好事吧
希望 时间能将我淡忘 那么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多么希望 彼此的回忆 能够收藏。

对不起。
We're not close anymore, but I'm always here.
Let's #forever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