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SAD

原来
我的选择是对的
这个职衔
我承担不起
也不想去承担
以前没那么恨
现在我也变更恨这个职衔

这个职衔
是会让所有人
标上标签
只要一做错
就永无翻生


-----------------------------------------------------------------------------

今天没去站岗
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
但是
却被糟蹋
为何我要做榜样
为何要把罪赖在我身上
为何我要被责怪
为何我要受委屈
为何?
为何?

今天的事
除了令我更加确定自己的决定之外
我也觉得
自己很懦弱
很没用

“你是不是男的哦? 酱都要哭!”
这句话虽然大家没讲出口
但连我自己
也觉得自己
很没用
受了少少委屈
就要流下男儿泪
算什么男的?!
可能我泪腺
实在太发达了
haiz...


xx老师
我希望你
可以公平对待那些有领带的人
有领带的也是人
没领带的也是人
你难道就不能
一视同仁吗?!
huh~
发泄完毕

这将是我
最后一次
释放自己

泪腺
我要改变
我不要吊儿郎当
我要实行
男人流血不流泪的原理
KAR YAU!

众人:你能做到m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