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I know Im CUTE~ (ill)


总是要成长
不能停滞不前


就做了
人生中第一个让我苦恼的
决定

这个决定
令我很烦
整整挣扎了一年
烦死

好了
现在决定好了
也批准了
我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
毕竟酱多年了
没有都有吧(我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当然也有舍不得不习惯
不习惯现在的空闲(我是个爱忙碌症候群)
不习惯每次下课不用站岗
不习惯每次早上没去集队
不习惯没被人骂(严重思觉失调)
我也舍不得我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 & 很肉麻)
舍不得我的实习
舍不得我的组别(很歪 你可以不要一直自我矛盾吗?!)

既然决定了
就好好过以后的生活
不要再回头望

是要前进的

我是一只被困在笼里面的鸟
现在
我从我的鸟笼飞出来了
我要寻找自我
我要寻求新的自己
我要创新自己

现在
没有了领带的束缚
轻松多了
既然决定了
我不会后悔
我会尊重我自己的决定
我要相信自己
加油

有领带的
不要太想念我!
我会paiseh !

很多人讲我穿短裤 很Cuteeeeeeeee

YAY!



2 comments:

  1. omg第一次来你的blog就给你吓到~!可以不要学我吗?>.<
    是会很矛盾啦,不过做了就尽量不要去后悔咯
    祝福你.

    静宜

    ReplyDelete
  2. haiz...
    sorry wor
    没有跟你讲我会退团
    不要吓到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