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Its started~

考完试就等于
假期的开始
爽到

这次的成绩
虽然没有不及格

我有5科60(全都是ngam ngam pass)
或许我应该知足
做人不要酱贪婪
好啦
忘掉这成绩
迎接
假期


假期了
这是个繁忙的假期
一开学
就要考试
sejarah form 1 整本!!!
OMG!
its terrible horrible impossible!
很歪


近来我发现
Mrs.Loo
笑的时候
SIBEH lengluii
有点崇拜她
严肃欢笑
可以控制得很好
hen prooooo


我发现
我没那领带的束缚
我变的放肆多了
违禁品 穿短袜食物回班
哈哈
算了
我要享受
学生的生活

sejarah projek
告一段落
geografi projek
也算是做完了
NIE......
haiz...
sei JONNY!!!!
算了
我开学跟你慢慢算

放假了
我要享受
bye

芝芝讲我退步了
很悲
我要努力


我要控制自己
不要变太坏
变少少
就可以了

2 comments:

  1. yerrrRR.sei rong-yao jie.
    all passed shirr :'(
    haha,jiayou laaaaAAAAAAA
    and happy holidayyy yo! :)

    ReplyDelete
  2. cheh~
    sei pxiu
    all so high
    history 92 shir~~~
    dun wan choi u liao ler...
    hapii holidy arh
    pls dun miss m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