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Exhausted

A busy week
many EXAMSSS
many HOMEWORKSSS
but i still happy


这星期
有两个第一次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我们的中国同胞
第一次被8 po Lok 赶出去
seiwaiye
他是针对我的
他已经被我BLACKLISTED
我恨他

突然觉得Jonny很有义气
他竟然为了为我出头
8 po Lok 吵架
GAMDONG
thx jonny

I love 2day de movie
"A miracle worker"
that Helen hen WAII
she dare put a key in her mouth
thx Mrs.Loo

我已经不是学长了
难道我就不能
做我爱做的事情吗?
我现在是个学生
不要再为我标上标签了


next week still got EXAMS
kambateh














MY NEW SIGNA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