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Headway.





















I realize the screaming pain, hearing loud in my brain, but I going straight ahead with the scar.

接近年尾了
是欢还是悲?
以后可能还会想起 以前的事情
但是现在 好想忘记。

问题来源来自哪儿?
是非对错已经分不清楚了
说太多 反而会引起很多的问题
有尝试什么都不说 但是 也解决不了问题
曾尝试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理
但是仍然 被捅了一刀
好笑。

是我想太多 还是什么?
总觉得事情就是我想的那样
是我太过主观? 是我太过转牛角尖?
总觉得事情都变模糊了
真的不同了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尴尬 什么时候变得不理不睬
原来一切只是过眼云烟
好耻。

可能我真的是你们说的那样
可是你们也不能无缘无故乱说
要说错 我有 你也逃避不了
虽然没有称得上那种关系
但是这种感觉 不好
放屁。

看到的时候会掩嘴而笑吗?
哈哈
会说 一切都是你自作自受
对了吗?
真的受够了。

YLNRRHYZWMDGX SWDCDB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