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Parallel World.





















Absolutely.


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divine.

平行时空。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这句话 成为了很多人的口头禅
平行时空? 真的存在吗?
要是当初没有做出那个决定 还是当初没有做出那件事 还是没有说出那句话
在另个平行时空的我 会活得比较快活吗?
其实现在 我才发现在这个平行时空的我活得也很不错。

呵呵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多疑吧 才会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但是将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 是人类的本性吧
不然为什么会有物理大代三角 这些不中看也不中用的东西呢?
也许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 没有去将事情变得复杂
所以他不会没有这样的烦恼 也不会在这里吹水
但是 事情总是 两好三坏
有好也就有坏 才会平衡
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 你好。

啊 真的要放假了
嗯 以前总觉得自己不会舍不得
原来我错了 原来我也有不舍的时候
接下来的3天 希望你我都会好好的。
唉 小学聚会到底要不要出席呢?
害怕去了会有很多陌生的面孔 毕竟很少小学同班同学与我同校 更别说同班了
困扰啊 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 你会如何选择呢?

有人喜爱孤独 但没有人可以忍受孤独
你我好像拥有很多顾虑呢 别想了 你要做的就去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