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Camouflage.















QWERTYUIOP.

我喜欢这个QWERTYUIOP,有意思却不懂在讲什么
作者太棒了!
哦 派成绩册了
成绩?
考过就好了 零分会走的 下次我会拿一百分 给你的

一回到家 爸妈看到成绩必说的话
“这样差?3科不及格?! "
"为什么人家可以拿到一百分,你却拿不到?!"
换做是以前的我 一定跟他们大吵一顿
但是 现在的我 经过许多事后
我学会了 沉住气
他们无论说了什么伤人的话 我全都啃进肚子里
然后像消化食物一样 怎样难听的话统统都消化了
但是 难道真的是 信言不美 美言不信?

原来 退一步 真的可以海阔天空
争吵 只会让自己更伤 伤感情 伤身 伤脑 甚至还会掉发 ==
我不要秃头

现在这个我 真的是真正的那个我吗?
还是我已经将原来那个我藏在心底
或许 原来那个我并不好看
伪装 只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机制 更是一种自我防卫的机制
或许我是被伤害到怕了
电脑 你难道就不能正常点吗?
天气 你难道就不能晴朗点吗?
鞋子 你难道就不能干净点吗?

OKAY!
BYE Lahh!
Tomorrow is Sunday worr!
Have a nice Sunday!
You,are prefect in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