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Revolution.



















Hi Im new to the world!!!
Ewwwwww

很好 我又来了
大家还好吗
好 我很好 你告诉我你也很好 他也告诉你他也很好 你告诉我他也很好
烦 我很烦 你告诉我你也蛮烦的 他告诉你他也有一点点烦 你告诉我你我他都很烦
啊 我很搞笑啊 你告诉我你也很搞笑啊 他也告诉你他很也搞笑啊 你告诉我他跟我一样喜欢搞笑啊

哇 我到底怎么了?
哦 我换了新发型 帅爆 -.-
唉 学校将我的头发给剪了 爽死
哈 吴老师 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 回报你的
噢 他应该是妒忌我们有的头发他没有吧 所以才将我们的头发剪掉 过分

原来 我才发觉 我说话是没有什么重点的
原来 我的强项 不是生物 不是数学 更不是物理 也不是化学 我最会的就是 讲话 还是废话那种 -.-
又原来 我其实不是很会讲话 我或许比较适合沉默?
(沉默........)
(不....请让我说话!)
(拜托! 你真的很美! 你超级很帅!)
(我终于忍不住了)
(BLAHHHHHHHHHHHHHHH.....舒畅)
原来 学校近来起政治风 学人家玩大选 囧 都不好玩的 等下将学校变成战场就懂!

唉 近来废话连篇 说话毫无重点
4月25日 赶快来临吧 我要换学会!
我得走了 我要去约会!





OK Lah
ByeBye lah!
Sayonara lah!
........请不要介意 我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