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Memboomkan.















Yum.

You are so discourteous,obnoxious,obscene,and absurd!

其实我没有在说谁的意思
这些字只是上课上到一半 心血来潮 一面一面查字典 得回来的
这些字拿来骂人很有用哦! -.-


你知道了 知道了一切
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想利用时间 作为解药 解决这个问题
我并不是想隐瞒一切 只是 不懂 或许我还不成熟?
我想逃避 逃避一切
现在的我 很想逃到山上去 做个隐士
逃避 真的可以解决问题吗? 这只是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或许 我仍然还没有那个勇气 去学会承担
人始终会长大 这是个不变的事实
但我不想长大 我怀念小时候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们
原来 小时候的我 比现在的我 还要勇敢
我何时在可以找到 我那充满勇气的我 呢?
You are the once I w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