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9th post weeeeeeeee~

这个星期
国字楼的四楼
很鬼死够放屁热闹

有人在圆形舞台跳舞
结果给安安shoot

有人唱校歌
结果又给立慧boom

有人被aluba 兼丢鞋子
又给x个训导K.O.
有yeng到

知道以上事情并不是好事
会给人逼转做污点证人
佩优中了
包包缠着
希望包包不要来烦我
我不想做污点证人
我只是个观众

近来
兰姐很beh song 本班
一来到
就一直放炸弹
我很醒目
没有惹她

她一来到
就讲
“你们天天在那里吵”
“我的声音都变成这样了,你们还要吵"
几歪

近来我发现
某某老师
很喜欢在放我们后面放箭
搞到芝芝很beh song
sibeh 可怜

上生物第31章
每次上都一种
兴奋感
我觉得我很歪
==''
(不懂是什么,请翻阅生物课本)

我爱上了讲名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请不要去强迫那个人去选他不喜欢的选择,请尊重别人的选择”
(有yeng到)

考试要到了
不爽
我恨不得我有美国时间来温习
但我做不到
我是个懒惰的人
我不会去attempt the impossible
sibeh pro

*请不要辅导我
因为我是个固执的人
不会改变决定
还有10x
我会等

明天是
劳动节
请不要去学校

换组了
全部陌生人
不认识
也没感觉

欢庆本部落格第⑨个post
请大家跟我一起欢呼
YEAH!!!!
低B 无聊 兼白痴(芝芝名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