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Hmm...

Hmm...
Hmm...
Hmm...

今天派了成绩册
erh....
不错
比我想象中好
排名:19/57(不要讲我串)
平均:79.xxx
哈哈哈哈
有爽到几下的咯~


有人曾经跟我说过
结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个过程你学到的东西
才是宝贵的
Hmm...
我再问她这个方程式可以代入这里面咩?
她说我顶不顺你辽不跟我说了~
==''
有炸到几下


Hmm....
今天417还有1个月又两天
519
加油吧
这次考不好的
不要理它
我们519再努力!


Hmm...
49th = past tense
50th = present tense
我的决定是怎样?
不懂。
你要走?
不懂。
你可以不要一直讲不懂吗?
不懂+不可以。
这就是我的本性。

今天佳恩和汶汉的“绯闻
爆了出来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绯闻
这是公认的
祝他们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哈哈
佳恩不要打我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 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跟难受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By2 爱上你
quite 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