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Realeased~

考完试了

考试成绩
也很
因为没有不及格
哈哈
发觉自己有点pro (有点串)


四月了
再过不久要选科
科?科?
不懂
教下我啦

四月了
再过不久要考
年中大考
听说很多很多很多范围
多到放屁酱
都不懂怎样

最近发生了许多事
这件事,有那样事,更有某某样事
可是我就不要长篇大论
一句话
懒惰

最近
被人了无数次
原因是
不负责任
某人说
你可以管下自己班吗
你是学长耶!
F***
walao
学长大完是吗
去死啦!

最近
退团风气很重
我队就有一个
要走了
有点羡慕
小小声说
我也想退团

不要跟别人讲
这是我的秘密
(能写在blog 的就不是秘密了)
有领带的
不要打我!

4 comments:

  1. C3有人要退团啊?
    谁wor?... o.O

    ReplyDelete
  2. er...
    星期二你就会懂辽咯~

    ReplyDelete
  3. partner...
    go c my blog la...
    i tagged u leh^^
    u pro leh...
    mi got 1 fail leh T.T
    peiy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