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我喜欢?讨厌?

我讨厌被人约束
我讨厌被人
我讨厌人家
我讨厌被人冤枉
我讨厌不懂装懂
我讨厌被人
我讨厌被人阻止自己要做的事
我讨厌被人劝做不喜欢做的事
我讨厌做功课
我讨厌考试
我讨厌补习
我讨厌物理
我讨厌某某人
我讨厌lan yeng 的人
我讨厌很串的人
我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我讨厌站岗
我讨厌学会那些没有用的服务
我讨厌学会的某某人
我讨厌步操!
讨厌:20



我喜欢自由
我喜欢朋友
我喜欢不被约束
我喜欢讲话
我喜欢讲废话
我喜欢做自己爱做的事
我喜欢不戴领带
我喜欢当坏学生(哈哈)
我喜欢同样channel 的人
我喜欢一样喜欢讲话的人
我喜欢一样喜欢讲废话的人
我喜欢吃lemon
我喜欢喝ice lemon tea
我喜欢吃柠檬鸡
我喜欢玩电脑
我喜欢搞自闭(哈哈)
我喜欢durian runtuh
我喜欢money!
我喜欢选择自己喜欢的学会
我喜欢我的小队,但不是全团!!!!!
喜欢:20


发泄完了
总结:我是个

2 comments:

  1. 不要讨厌来讨厌去
    看开一点啦~
    每个人都有很多讨厌的东西
    可是讨厌有用吗?
    不要去管他们就行啦~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行了!
    笑一笑吧^_^
    祝你
    一切事情都变得好好好美好哦~
    加油!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