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Random~

一个星期又过了~
歌唱考试,science 考试,地理考试陆续而来
压力压力...
OMG!!!!!!!!
haizz...

歌唱考试...
都不懂要怎样的
组员不懂要唱什么歌
人家佩萦那组已经开始练习辽咯~
haiz...

小小声说
酸碱盐那章我会一点点辽咯
厉害到我啊
不要打我啊

这个星期
又弄不见我的pin
但是却失而复得
代表着什么?
暗喻着什么?

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
“你要退团啊?”
我都会有点犹豫的回答

他们又说
做么的,做么的?”
我答
因为没了那个热诚
这时
我在心里想
是吗?什么热诚?屁啦!明明就是懒惰!(矛盾中)

听说
蛮多人要退
真的吗?
不要我啊!
要退一起退!

不管了
我还在犹豫
着。。。
那个退团的原因。。。
烦死!!!



退团?不退团?
烦!

2 comments:

  1. 哎呀!既然决定了要退团就退吧!
    何必勉强自己呢?
    勉强没有幸福的...
    压力过大也是一种负担...不要太紧绷啦~
    祝你
    好运咯~

    ReplyDelete